2020年江苏省全民健身进家庭趣味运动会在徐州举行
2020-11-09 09:50:25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浩宇 吕翔)10月31日下午,2020年江苏省全民健身进家庭趣味运动会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江苏省妇联副主席沈梅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全民健身进家庭趣味运动会以家庭为单位,将趣味性和运动性相结合,受到众多家庭的欢迎。一家三口齐上阵,促进家庭和睦,体现了家庭成员间的团结协作精神。2020年江苏省全民健身进家庭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是省体育局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支持和引导家庭成员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又一举措。

本届运动会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徐州市体育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徐州经开区教体局、徐州嘉治剑桥公学协办。比赛设置2个团体项目(抬小猪、火力全开)、4个单项(摸石头过河、高能速运、王者体能、双人跳绳),有来自江苏省11个代表队的189名运动员参赛。

标签:江苏省;全民健身;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