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保龄球排名赛宜兴收官
2020-11-10 09:3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主办,宜兴市保龄球运动协会、宜兴市客运公司保龄球馆承办,江苏子雨集团冠名的2020年“子雨”江苏省保龄球排名赛于11月6-8日在宜兴市客运公司保龄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省锦标赛和精英赛两次比赛总积分前十名的男、女保龄球高手,以及3名优秀青少年选手通过选拔比赛进行排名,择优选取5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建省队,代表我省随时参加全国性比赛。本次比赛各位选手进行4节共24局的较量,根据各自的总分成绩排列名次。赛场上运动员比拼非常激烈,各精英选手加足马力拼命追赶,精彩场面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赛除了积分排行榜上的精英选手参赛外,3名优秀青少年选手参赛选拔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亮点。对此,省保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让青少年选手加入到赛事中来,为的就是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大赛锻炼机会,这对我省保龄球运动的普及,以及推动我省优秀青少年选手梯队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赛后,青少年选手之一的陈佳明说:“能够在这样的比赛里和全省最为精英的选手‘过招’,对我保龄球运动的成长是一次难得机遇。回去之后一定好好总结经验,争取能够提高技战术水平,为我省保龄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省队5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的位置各有归属。来自南京的陶凯琳和来自主场宜兴的PBS签约球手杨莉艳分别斩获男女子组别第一名的好成绩。

众所周知,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体育赛事的举办造成巨大影响。本次比赛作为组建省保龄球队的收官之战,也意味着本年度我省的保龄球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进入了收官阶段。对此,省保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之前开展的几场赛事活动中。我们一直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一赛事一方案’的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赛事疫情防控管理,对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严格的把控,同时创新组织方式,分散参与人群、自备饮食、不在举办地就餐、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实名制登记,将‘定向抗疫’落到了实处。”

标签:保龄球;青少年选手;比赛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