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乒乓球王争霸赛暨江苏乒坛(群体)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20-11-18 09:3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1月15日,江苏省乒乓球王争霸赛暨江苏乒坛(群体)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省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集团总经理周斌,省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等出席活动。

乒乓球在江苏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2020“爱乒才会赢”系列赛事采用了省、市、县各级联动模式,通过海选实现了把乒乓球赛事办到百姓的家门口。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乒乓球王争霸赛总决赛中诞生了许多精彩瞬间,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都进行了一一回顾。

活动现场为少年组球王杨浩然、老年组球王朱晓弟,男女子成年组球王张强和朱敏,男女子青年组球王陆银贵和于佳玲分别颁奖,同时根据各地组织赛事活动的场次人数、宣传力度、影响范围等,评选出了江苏乒坛(群体)的优秀赛区和最佳赛区。

标签:江苏省;乒乓球;球王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