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邮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落幕
2021-04-12 11:43:02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居思兵)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广大青少年身体素质和乒乓球运动水平,3月27日—28日,2021年高邮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市第一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31支代表队160多人参加了比赛。

本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分高职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发球、推挡、搓球、扣杀等精彩的对攻场面,令现场喝彩声接连不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高邮中学囊括了高职中组男子和女子团体第一名,南海中学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第一名,汪曾祺初中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实验小学包揽了小组男子和女子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高邮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每年开展各级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促使全市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各学校贯彻教育体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成果,加强了各学校相互交流,丰富了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了队员们的技战水平,充分展现了高邮青少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标签:乒乓球比赛;阳光体育;女子团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