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壁球比赛拍了拍你
2021-10-18 11:06:19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滴滴滴”江苏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大会喊你打卡~感受运动魅力,展现体育精神。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线上的壁球比赛如何参与,快来参与进来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组别:男子组、女子组

项目:一分钟正反手交替击球挑战

三、参加方法

参赛者通过网络报名,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本赛事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竞赛方法

1、参赛者采取连续正、反手交替凌空击球方式击球。

2、在1分钟内记录成功击球次数,允许失误3次。

3、参赛者需录制的挑战视频,在规定时间内将视频上传至组委会指定网络专用报名平台或单项赛事专用平台,文件名以“所在市+姓名+击球数量”命名。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本着“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共享、趣味壁球”的原则,竞赛不以竞技结果为目的,重在参与。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组别不限年龄,分别各设一、二、三等奖。1-10名为一等奖;11-20名为二等奖;21-30名为三等奖。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季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壁球;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