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等你来战!
2021-10-18 11:06:2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超越自己,强身健体。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火热开展当中~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线上篮球比赛如何参与。投入你的热情,散发你的激情,快行动起来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

本次比赛不设年龄组别,社会大众都可以参加。三、参加方法

1、参赛运动员应具有我省户籍或在我省工作、学习、生活,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2、录制自己的“篮球秀”视频(可剪辑,总时长不超过1分钟)。

3、每人限提供1个视频作品。

四、竞赛办法

6月6日-10月8日

第一阶段:招募、拍摄和上传作品;

10月9日-10月22日

第二阶段:作品评选;

10月23日-11月8日

第三阶段:作品公示、颁奖。

视频录制:视频录制时间包括个人篮球技术展示、个人介绍、技术介绍,其中个人篮球技术展示部分的时长不可少于视频总时长的80%。个人篮球技术展示可自行搭配篮球运动的各个项目,包括运球、传球、投篮、上篮、扣篮,也可以与1-2名同伴合作完成。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名为二等奖;41-60名为三等奖,作品将由省篮协组织的评审团,将评选出十个最佳作品将由省篮协提供的精美篮球大礼包(篮球、T恤、球袜、护腕随机搭配)和电子获奖证书。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会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篮球;报名;网络全民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