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排球比赛来了,奥运冠军张常宁等你来挑战!
2021-10-27 10:51:48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以来,已有百万人参与。今天小编介绍的是线上的排球比赛。快看看如何参与进来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1分钟对墙传垫球冠军对抗云擂台

三、参加方法

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邀请了奥运冠军张常宁对墙进行1分钟垫球,请广大排球爱好者来挑战。

本赛事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竞赛方法

比赛方法:挑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墙进行连续垫球。比赛场地由参与者自行决定,要求地面不滑、不湿且平坦,可居家进行也可在有墙体的空旷地带。

器材装备要求:

1、圆周为65~67厘米,重量为260~280克,气压为0.40~0.45千克/平方厘米的排球一个;

2、运动鞋或柔软轻便、没有后跟的鞋;

3、着适合运动的服装,不允许穿牛仔裤、衬衣等日常服饰;

4、计时器材、摄像器材(手机、摄像机均可)。

比赛要求:

1、挑战者对墙进行垫球,不得持球,按照比赛方法连续击球1分钟。

2、从球第一次触碰墙体,开始计时,共1分钟。期间允许球落地2次,超过2次,此次挑战即为失败。

3、挑战结束,记录累计次数。挑战者按要求超过60次垫球即视为挑战成功。将由排球专业人士根据动作规范性,对挑战成功者上传的视频内容进行审核并对挑战成功者上传的视频按照累计次数进行排名。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本着“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原则,本次赛事设如下奖项: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20名,二等奖21-40名,三等奖41-60名,所有获得名次参赛者均可获得参赛证书一张。

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由赛事组委会下发的电子证书。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擂台”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有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许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

八、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排球;全民健身运动会;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