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高邮赛区顺利举行
2022-03-01 13: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 通讯员张洪庆)2月12日—18日,“庆冬奥迎新春 抗疫情”第二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高邮赛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市23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在高邮市体育馆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赛前进行消毒、扫码、测温等,共有10个机位,每天分7个时段,同一时段有30多人,并分批次进入体育馆参赛。选手们身穿气功表演服,个个精神抖擞、神情专注、衣袂飘飘,对着电脑屏幕上的摄像头完成比赛动作,同时将比赛视频上传到“运动吧名师堂”APP,实行平台电子评分。

本次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体育部门探索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新模式的又一创举,将传统的线下比赛搬到了“云”端,让广大气功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运动和比赛的乐趣,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提振了防疫抗疫信心,展示了高邮中老年人的新风采。

标签:比赛;健身气功;高邮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