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江苏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
2022-03-28 16:3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1年5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在无锡江阴市海澜飞马水城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运动协会、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新桥镇人民政府、无锡市武术协会、海澜飞马水城承办,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共559人参加了本届大赛。

开幕式上,海澜太极队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包括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太极大刀等,阵容强大,展示了江苏太极拳新风貌,受到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2021江苏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共分个人、集体两个项目。经过参赛运动员激烈地角逐,有315人获得个人一等奖,5个单位获得集体一等奖,6个单位获得集体前六名,8个单位获得武德风尚奖。

江苏省传统武术大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逐步成为享誉全省的知名品牌赛事。本届比赛落户江阴海澜飞马水城,在此描绘了江苏传统武术助力全民健身,奋进新时代的画面,为培养选拔全省传统武术精英、彰显传统武术运动活力搭建了平台。

标签:传统武术;江苏省;水城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