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镖新立异”江苏省飞镖俱乐部联赛举行
2022-12-09 18:21:05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6-27日,2022“镖新立异”江苏省飞镖俱乐部联赛在南京栖霞山风景名胜区大自然邮局举行。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承办,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协办。

2022“镖新立异”江苏省飞镖俱乐部联赛包含江苏省飞镖俱乐部团体赛分站赛、团体赛总决赛,个人赛总决赛共三个大项,共有来自全省社会各界129名专业飞镖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作为代表江苏省飞镖运动最高水平的专业赛事,已连续三年举办,为江苏省飞镖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飞镖运动在省内的发展。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南京站晋级队伍浮出水面,河海大学一队凭借过人的实力夺得冠军,东南大学镖特否飞镖队发挥出色位列亚军,河海大学二队获得季军。

同时,团体赛南京站前五名队伍脱颖而出,在第二天与来自全省的多支优秀队伍竞争总决赛。总决赛竞争更为激烈,各支队伍配合默契,镖镖中的,最终来自苏州的K-DARTS在角逐中技高一筹,夺得冠军;昆山队发挥不俗,屈居亚军;来自南京的SPA荣获季军。

个人赛中,六十余名选手齐聚一堂,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比赛现场气氛高涨,一镖即决胜负,最后由两位苏州选手范特西、何斌杰进行个人赛总决赛冠亚军的巅峰对决,二人在国内“镖手”排行中均名列前茅,水平在伯仲之间。这样的高手对决,胜负机会只在毫厘之间,最终范特西取得了胜利。

据悉,赛事竞委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供稿: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

标签:江苏省;飞镖;俱乐部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