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农民体育协会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2020-04-27 10:1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4月20日下午,镇江市农民体育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十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

中共镇江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斌,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纲,镇江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发荣,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毕波,镇江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刘承吉,镇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贡艳,镇江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马玉成参加会议。

会上,马玉成同志代表上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毕波同志作了镇江市农民体育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镇江市农民体育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了镇江市农民体育运动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当天召开的镇江市农民体育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还选举了镇江市农民体育运动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长由张海斌担任,副会长由刘承吉、马玉成、毕波担任,秘书长由毕波兼任。

新当选会长张海斌表示,协会换届后,将贯彻落实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围绕推进体育现代化建设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农民体育活动,为农民群众参与健身提供更多、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为“健康镇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标签:镇江市;农民体育运动;张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