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成立
2020-06-16 09:35:00  来源:镇江市体育总会  
1
听新闻

6月12日下午,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镇江市坤仑武术馆举行。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纲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三次获得国家运动员荣誉奖章的前国家散打队队长、三届散打世界冠军朱扬涛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章程》、《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收费办法》,选举了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当天召开的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了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谈伟海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贡向林、沈文东、邹晨、华寅生当选为副会长,袁晓斌当选为秘书长,周钢当选为监事。聘任朱扬涛、曾德明担任协会名誉会长。

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举办散打赛事、散打培训以及开展散打运动项目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努力为散打运动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的良好平台。镇江市散打运动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紧密团结协会全体同仁,依托社会各界和广大会员,团结协作,努力将协会发展成推动散打运动又好又快发展的积极力量,为镇江市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散打;镇江市;散打运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