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镇江市航海模型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举办
2020-07-01 09:2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20日,2020年镇江市航海模型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培训班由镇江市体育局主办,由镇江市模型运动协会承办。

镇江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刘建到会讲话,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和考核的有关要求。镇江市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田春柳在会上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宗旨在于提高航海模型项目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建立一支有水平的航海模型项目裁判员队伍,为全市航海模型运动的开展奠定基础,为镇江市航海模型运动及科技模型的赛事提供专业人才的指导与服务。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努力理解和掌握航海模型项目规则和裁判法。

航海模型运动在我国已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让这项活动得到了非常广泛的社会认可,尤其是在青少年群体之中,其独有的魅力,让很多青少年积极踊跃参与。从事航海模型运动,既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可获得有关航海方面的科学技术知识,同时能培养爱好者(尤其是青少年)勇于实践、善于创造的优良品质。

要大力发展镇江市航海模型运动,建立一支有一定水平的航海模型项目裁判员队伍已是势在必行。这次培训班邀请了航海模型国家级裁判员、江苏省航海模型项目总裁判长周小虎和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FSR-E级)冠军、世界航海模型运动协会技术顾问曾庆洪到现场授课,专门讲授航海模型的相关理论知识、竞赛规则与裁判法。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镇江市航海模型项目储备了的裁判员队伍,为镇江市各级各类的科技模型赛事活动的组织与执裁工作提供保障,将进一步推动镇江市模型体育运动的普及发展。

标签:镇江市;航海模型;裁判员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