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竞协会调研南京Hero久竞电竞俱乐部
2020-07-24 10:1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22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兼南京电竞产业学院院长张燕,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南京电竞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贤波,以及南京高新区(新港高新园)科技招商中心部长叶明阳等一行前往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参观了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红枫科技园的主场比赛馆和训练场地,了解俱乐部的运营管理模式,就电竞教育、人才培养、训练康复、行业标准制订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双方约定共同推进电竞教育和电竞产业在江苏健康快速发展。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创始人胡庄浩、总经理梁祎阳,常奥体育品牌中心总监朱茜接待了张燕一行。

在2020年初的王者荣耀电竞战略发布会上,KPL宣布将在六大城市开启俱乐部主场,主场俱乐部也将以城市冠名的形式出现在新的赛季中,其中常奥体育旗下的俱乐部、原Hero久竞战队作为第一批主场战队之一落户南京并更名为南京Hero久竞,从此南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王者荣耀职业战队。

张燕一行抵达红枫科技园,首先参观了南京Hero久竞战队的训练基地,观看了俱乐部的训练比赛,随后来到南京Hero久竞比赛专用电竞馆,该电竞馆已装修完工,将于9月KPL秋季赛作为南京Hero久竞的主场比赛馆。目前,南京Hero久竞全体成员正积极训练,全力备战2020年KPL秋季赛。

电子竞技作为新兴行业,区别于传统体育及其他行业,更新换代快,受众群体年轻化是电子竞技最大的特点。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在交流中表示,电子竞技是数字体育、数字娱乐和数字教育的结合体,是时代科技融合发展的产物,它的发展模式、发展方向仍然在不断的探索实践中前进,南京电竞学院双创基地和研发服务中心的建立不仅能推进行业标准化,也能为电竞行业的创业者、参与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未来,江苏省电竞协会和南京电竞产业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一起,从行业标准、人才培养、战队、产品、品牌赛事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江苏电竞运动加快发展。

随着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和南京市政府产业扶持计划的出台,作为第一批拥有主场的KPL职业战队,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势必会乘风破浪,为推动城市电竞发展、提升江苏电竞能级做出积极表率。

标签:hero;南京;俱乐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