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市召开全市体育社团工作会议
2021-04-01 10:37:38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居思兵)3月20日上午,高邮市召开2021年全市体育社团工作会议,来自全市20个体育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先进体育社团、体育社团先进个人和体育社团优秀赛事活动。市教体局副局长陆翔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体育社团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市门球协会和跑步协会作了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副局长宗兰妹通报了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并就各协会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市教体局局长张澍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体育社团所做的工作有声有色,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今年的发展思路务实靠实。为做好今年及今后的体育社团工作,各协会要提高站位,肩上有责任,从更高站位上看待群众体育工作,从全局上把握下一步工作。要保持高位,活动有影响,本着全方位、高起点、大力度的要求,着力抓好群众体育的精品赛事和品牌活动。要找准定位,管理有规范,结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推进体育社团规范化、法制化。要经费到位,发展有保障,充分利用自身有形无形资产,增强自我生存能力与造血功能,把开展体育活动与促进经济发展、开发旅游资源、繁荣地方文化紧密结合起来。

标签:高邮;体育社团;体育协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