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篮球运动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2022-06-14 11:2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6月12日,省篮球运动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置在南京,其他12个设区市设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负责人。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世林主持会议,并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省篮球运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王家松阐述了省篮协新起点、新周期的指导思想与工作思路。省篮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体育局、省体总的引领和指导下,把握好协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努力建设好与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相匹配的工作局面,科学合理的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将“党建引领,体育润民”的指导思想融入到篮球活动和篮球文化推广工作中去。

熊伟代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江苏篮球运动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省篮球运动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省篮球运动协会后续的工作作出指示:要以党建为根,提高站位,夯实基础,协同发展,打造品牌赛事,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不负众望,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振兴江苏篮球书写新的篇章。

标签: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