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总会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20-05-27 1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5月26日下午,省体育总会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等出席会议。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体育总会党总支成立以来省属体育社团党建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加强社团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书记向省体育总会党总支递交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在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影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全体党员以案为戒、对照检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响黑色警示”观看教育影片活动是省体育总会党总支“五环在行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场。此前,省体育总会党总支已动员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关爱医护人员、参与志愿服务,组织了”聚红色力量”公益活动。接下来,党总支还将组织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散黄色温暖”、“追蓝色梦想”、“燃绿色希望”三场党日活动。

标签:体育社团;党总支;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