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高考、中考期间暂停广场舞活动的倡议书
2020-07-06 10:1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各级广场舞协会、全省广场舞大使们: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即将开始,为确保全省高考、中考工作顺利进行,让广大考生有一个祥和、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特向全省广场舞大使们倡议:

一、全省各地在7月5日—9日高考和7月12日—16日中考期间,停止广场舞站点(除公园、体育馆等不影响考生学习的地点)的广场舞活动。二、各站点负责人、各领队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响应省广场舞协会的倡议,引导大家在高考、中考期间不进行广场舞晨、晚练,不组织广场舞活动。三、在中高考结束后,要继续认真实施创新社会治理“三六举措”,自觉遵守省广场舞“自律公约”,坚持“早七开场晚九收,暂停活动休一休”,坚决做到“六十分贝不能超,他人生活不干扰”的规定。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广场舞队伍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确保平安健康。五、领队、教练要以身作则,为人表率,弘扬正能量,带领大家争当广场舞“三个大使”。

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2020年7月4日

标签:广场舞;中考;高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