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总会举办省属体育社团年检培训班
2020-07-13 09:3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7月10日下午,省体育总会举办省属体育社团年检培训班,各省属体育社团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贾宗水进行授课,他从社团年检系统的使用、年检材料的准备、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培训现场,工作人员人手一台电脑,跟随专家的指导认真记录、仔细填写系统里的每一栏事项。讲解过程中,参培人员就年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年检是省属体育社团每年的必修课,是登记管理机关对社会组织进行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

省体育总会每年邀请专家对各社团进行年检业务培训,旨在切实解决体育社团工作难题,确保年检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社团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更好发挥社团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新时代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标签:年检;体育社团;培训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