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16 09:3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2日下午,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圣和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健美操协会主要领导以及协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李育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第三届《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章程》,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宣读“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建议名单”。经投票选举等程序,大会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朱兰、仲爱频、徐飞为名誉会长;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茜当选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育林、胡志改、王圣华、苗淑华、沈坚当选为副会长;李育林兼任秘书长;万俊等13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赵姝祺任监事。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为第三届理会名誉会长及会长颁发聘书。

会上,新一届会长孙茜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讲话中明确,保持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的优良传统,在党建工作、体育文化、普及推广、体教融合、体育融合、项目品牌等工作的方面脚踏实地,朝着规范化、社会化、专业化、实体化的发展方向继续推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代表业务主管部门进行总结发言,要求省协会要以本次换届大会为契机,在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牢记使命,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解放思想抓改革,真抓实干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江苏健美操运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江苏省;健美操;体育局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