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健步走网络大赛邀你来打卡!
2020-08-14 09:3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疫情阻挡不住健步走爱好者的脚步!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健步走爱好者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为了满足健步走爱好者的多元需求,江苏省健步走网络大赛来啦!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省体育总会、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承办,将打破传统意义上特定人群在特定时间和地点举行比赛的常规模式,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参赛,在指定线路自主运动,并坚持每日打卡3公里以上,系统实时统计排名,获奖者还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官方电子证书。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指定的参赛线路为江苏省体育总会于2016年到2019年评选出的最美跑步线路及网友选出来各大城市热门线路,大家在健步走的同时可以领略身边的美景。线路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共有86条线路。还在等什么?赶快扫码参赛吧!

标签:江苏省;疫情防控;爱好者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