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进行时!风筝、健身秧歌(鼓)、健身气功开赛
2020-09-21 09:2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上周末,风筝、健身秧歌(鼓)、健身气功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在南通通州、连云港赣榆、盐城射阳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

9月12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在南通市通州区开沙岛途居露营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置了龙串类、翅类、串类、板鹞、地方特色、运动风筝双线双人芭蕾、打斗风筝个人赛等15个项目的比赛。全省各设区市共126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与比赛。赛事设置了优胜奖和优秀奖,比赛历时3天。

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鼓)比赛

9月13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鼓)比赛暨2020年江苏省健身秧歌(鼓)大赛在连云港市赣榆区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共设健身秧歌、健身腰鼓两个项目,赛事为期两天。来自南京、无锡、徐州、苏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等9个城市的17支参赛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

9月13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盐城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健身气功比赛按年龄分为中老年组和青年组,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养生杖、气舞等21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近200名健身气功教练员、运动员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