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09-21 17:3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9月18日上午,随着江阴市第二中学在2020“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高中女子组决赛中3比0战胜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夺得冠军,2020“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就此落下帷幕。在为期1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13个地市116支参赛队超过2000名足球小将共进行了237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打入1274粒进球。无锡市与南通市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各自收获两个组别比赛的冠军。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取消了分区赛的比赛,盐城、常州和镇江三个赛区承担了本次比赛总决赛阶段的组织工作。和去年的省长杯决赛阶段比赛相比,本次总决赛的参赛人数和参赛队伍数量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加大体教融合力度,更好规范赛事开展,2020年开始省长杯比赛尝试在竞赛体系、参赛资格、竞赛标准、体能测试、评选监督等方面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安排结合和各部门协调推进。与此同时,今年的省长杯高中男子组总决赛还首次尝试进行电视和网络转播,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录播,进一步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

高强度的比赛同时,各赛区也组织了丰富的活动。扬中赛区以纪念反法西斯战胜胜利75年周年为由,在小学男子组比赛期间开展探访红色基地,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在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期间,扬中赛区还组织小学女子组各参赛队进行了“向教练员表达祝福与感激”主题活动,孩子们向自己的教练送上祝福献上礼物。盐城赛区在比赛期间为丰富球员的业余生活,免费组织球队前往4A级景区荷兰花海参观。同时高中女子组决赛在9月18日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默哀仪式,号召大家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最终,经过16天的比赛,八个组别总决赛圆满顺利结束。

标签:比赛;校园足球;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