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与江苏新科奥运冠军张雨霏“云”端相约!
2021-08-09 10: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在第13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2021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线上活动暨宁镇扬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仪式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的是,8月8日上午9:30,江苏新科奥运冠军张雨霏还将与大家“云”端相聚,与全省健身爱好者分享自己的运动经历,并隔空为大家送来祝福!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主题口号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本次活动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创新采取“线上”方式举行。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局、中国江苏网共同承办,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科学健身、安全锻炼,积极开展线上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运动的习惯,促进身心健康,为抗击疫情贡献体育力量。

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上午9:30在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平台同步直播,广大网友敬请关注!

标签:全民健身日;张雨霏;奥运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