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总秘书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签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
2022-04-19 11:09: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4月18日,省体总秘书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上,李一冰秘书长向全体同志传达了省体育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1年体总秘书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同时对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李一冰秘书长与单位全体同志签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要求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前进方向,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省体总秘书处;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