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30万人参与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百余位冠军助力
2022-05-19 10:1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自4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通过明星运动员的积极引领,激发了人们居家健身、追求健康的热情,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类运动健身平台进行居家锻炼、在线打卡。

截至5月17日,活动上线20天,共有100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参与,总曝光量超过11亿次,各项赛事累计参赛人数已经突破130万人。各项赛事不仅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设立主赛区,还在多个互联网平台设立分赛区,最大限度地为广大的健身爱好者提供服务,提高人们健身锻炼的积极性。

每一位参与者可在主赛区和分赛区参加自己喜欢的赛事和活动,参赛者不仅可以实现“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还可以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证书。

庞大的参赛人数,其中也包括科学健身理念的践行者、参与者。打开位于国家体育总局官网的主赛区页面,除了有各大项目的参赛入口,还有科学健身指导的条目,种种问题都能得到解答。

目前,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更多元化的需求,项目还在持续上线中。云端健身赛场打破了空间壁垒,满足了运动爱好者对体育赛事和运动健康的渴望,全家人一起在家就能锻炼。

通过举办丰富多元的线上赛事,动员和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传播健康理念,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标签:全民健身;居家健身;国家体育总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