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开赛
2022-07-12 11: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开赛仪式在泰州市姜堰溱湖绿洲举行。

本次射箭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支队伍的14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根据年龄,分为17-18岁组、15-16岁组、12-14岁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男女子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男女子跑步射箭个人赛、男女子单轮全能个人赛等18个项目。

按照赛程安排,7月9日在姜堰区文体中心进行体能测试,期间,运动员们将进行耐力跑、立定跳远、跳绳、单腿闭眼站立四个项目的测试。7月10日,在溱湖绿洲射箭场进行正式练习和器材检查,7月11日进入正式比赛,一直持续到7月16日,最终将决出18枚金牌。

为高质量承办本次省运会射箭比赛,2019年12月,姜堰区正式启动建设溱湖绿洲射箭场,并于2020年11月完工。溱湖绿洲射箭场位于姜堰区溱湖大道东100米,占地2.6万平方米,其中草坪2.1万平方米,配套接待中心、会议室、多功能厅、体能训练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此外,姜堰区从竞赛组织、场地器材、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方面都做了充足准备,确保本次赛事圆满举办。

标签:射箭比赛;姜堰;省运会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