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延期!2020年世乒赛团体赛暂定9月举行
2020-04-08 08: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新的举办日期,赛事暂定于9月27日-10月4日在韩国釜山进行。

据了解,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创办已久,是国际乒联历史最悠久同时也是年度最重要的赛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严峻局势影响,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是今年被延期的众多国际乒联赛事之一。

此前,经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讨论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3月22日-29日进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暂定为6月21日-28日举行。

但在3月29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暂停2020年6月30日之前所有的国际乒联赛事和活动,并进一步推迟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国际乒联介绍,其近期一直与韩国乒协、以及釜山市代表紧密协作,就世乒赛团体赛暂定举办日期展开讨论,拟定世乒赛新的举办日期为9月27日-10月4日,并同意在必要情况下协商其它备选日期。

国际乒联还表示,将继续与韩国乒协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局势,将参赛球员、教练员、球迷、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各方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若情况未有好转,则可能进一步调整赛事举办计划。(完)

标签: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