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之无愧!孙兴慜被票选为本赛季热刺最佳球员
2020-04-12 20:15: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在英国天空体育近期发起的一次票选赛季最佳球员的活动中,热刺前锋孙兴慜获得57%的票数,获选热刺本赛季最佳球员。

热刺本赛季表现不及预期,原主帅波切蒂诺下课,而孙兴慜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到目前为止,他在热刺的32场比赛中收获了16个进球和8次助攻。

在哈里-凯恩受伤的情况下,孙兴慜填补了他的空缺。这位27岁的亚洲第一球星不仅是热刺最好的球员之一,即便放眼英超,他也足够优秀。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热刺主场5:0大胜伯恩利的比赛中,孙兴慜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长途奔袭,被视为赛季最佳进球的有力候选。比赛第31分钟,孙兴慜在一次反击当中千里走单骑,从后场启动的他长途奔袭约70米,完成一条龙破门。包括门将在内,伯恩利共有9名球员参与到这次防守中,但无人能够阻挡孙兴慜得分。

在2019年金球奖评选中,孙兴民在最终的评选中位列第22位,这是亚洲球员在金球奖评选中的历史最高排名。不过,孙兴慜目前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希望自己能在下个赛季回到最佳状态。

本月初,热刺俱乐部宣布,孙兴慜将开始在韩国接受军事训练,5月完成训练后孙兴慜将返回伦敦。据悉,虽然孙兴慜在2018年随队夺得亚运会冠军之后获得了免兵役的权利,但他仍需要参加基础的军事训练和志愿服务活动。(完)

标签:赛季;最佳球员;亚洲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