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将推迟到当年年底举行
2020-05-02 18:27: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新华社吉隆坡5月1日电(记者林昊)世界羽联1日宣布,原定2021年8月在西班牙韦尔瓦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将推迟到当年的11月29日至12月5日举行。

  世界羽联表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推迟到2021年夏天最终促使世界羽联和西班牙羽毛球联盟做出推迟世锦赛的决定。

  羽毛球世锦赛一般在非夏季奥运会举办年份的8月举行。按世界羽联的说法,世锦赛的新举办时间有助于运动员安排备战目标。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在声明中说,推迟世锦赛最符合羽毛球这项运动的利益。“世界羽联和西班牙羽毛球联盟相信改期后的世锦赛将取得成功。改期有助于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和世锦赛以对每个人公平的方式举行。”

  世界羽联表示,现阶段尚未确认2021年世界羽联下属比赛的赛历。另外,世界羽联将于晚些时候宣布明年奥运会、残奥会和世锦赛参赛资格的选拔程序。

标签:羽联;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