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江苏健儿孙炜无缘奖牌
2021-07-28 22: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江苏运动员孙炜凭借全场比赛的稳定发挥,但无奈受伤病影响,获得第四,他的队友肖若腾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体操男子个人共有自由操、双杠、单杠、跳马、鞍马和吊环这六个项目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炜自由操项目获得14.500分,鞍马14.966,吊环14.066,跳马14.900,双杠14.966,单杠14.400。

在之前的比赛中,江苏选手孙炜和他的队友们参加了体操男子团体的决赛并收获了一枚铜牌。在鞍马比赛中孙炜高水平发挥,获得鞍马全场最高分15.000分,助力中国男子体操队获得季军。孙炜,1995年出生于江苏南通。2006年在南通市举行的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获得多枚金牌。近年来开始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先后获得2016年世界杯分站赛金牌、2018年卡塔尔多哈体操世锦赛男团金牌等多枚奖牌。2021年入选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体操项目运动员名单,参加体操男团和全能两个项目的比赛。

孙炜的奥运征途还没有结束。他还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参加体操男子鞍马的决赛。让我们为他加油!

标签:体操男子;孙炜;鞍马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