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棒球项目江苏队迎来开门红
2021-09-06 14: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9月5日,十四届全运会棒球项目预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棒球场举行,江苏队以3:2战胜北京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江苏队与北京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互有胜负。在本届全运会棒球项目预赛中,双方在暴雨中鏖战九局都没有下分,北京队在进攻中更是打出了12支安打,但都被我队稳固的防守一一化解,甚至还完成了两次漂亮的双杀。九局结束,双方均未得分,比赛进入第十局加时赛。上半场北京队先攻,依靠陆昀的安打,北京率先拿下两分。下半场江苏队进攻,第一棒杜晓磊一记漂亮的九号位边线二垒打,曹杰、李旗顺利跑回本垒,将比分追平。此时的北京队选择保送第二棒栾臣臣,由第三棒江苏队陈晨上场打击。在两好球的情况下,江苏队陈晨抓住一颗直线内角好球,将球击到中外场身后,伏文龙冲下本垒,完成再见安打,将比分定格在3:2,最终,江苏队拿下了本场比赛。

9月8日,江苏队将迎战天津体育学院队。9月9日,迎战上海队。

记者 吕翔

标签:江苏队;北京队;棒球项目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