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综述丨9月16日江苏代表团精彩回顾
2021-09-17 0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顾炎格)全运会比赛激战正酣。在9月16日的比赛中,江苏代表团获得1枚银牌和2枚铜牌。截至9月16日,江苏代表团取得了13金、8银、10铜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昨日的精彩时刻。

江苏羽毛球单打双路挺进决赛

9月16日,在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江苏男单领军人物石宇奇2:0击败同为国家队的队友谌龙,与自己的江苏队队友陆光祖会师决赛,提前为江苏代表团锁定一枚金牌。与此同时,女子单打也传来好消息,何冰娇半决赛两局击败福建队选手谭宁,决赛将迎战东京奥运会冠军、浙江队选手陈雨菲。

江苏女排连救四个赛点击败天津队,取得开门红

9月16日,全运会女排比赛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江苏队在首场比赛就迎战同样实力出众的天津队。最终,两支球队鏖战五局,江苏女排在决胜局连救四个赛点,以大比分3:2击败天津队,取得开门红。

江苏击剑一日收获两枚奖牌

在击剑男子佩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林霄6:15不敌广东选手邓小浩,获得亚军;在击剑女子佩剑个人三四名决赛中,江苏运动员钱佳睿15:7战胜贵州选手贾晓晔,为江苏代表团再收获一枚铜牌。(图片来源:十四运官网)

标签:江苏;女排;羽毛球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