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球超级联赛 江苏男女队领跑积分榜
2023-02-19 10: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月18日,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在三明市沙县区人民体育公园体育馆进入第三比赛日,男子B组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在前一日的首战中轻松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之后,又横扫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收获两连胜;女子组方面,江苏吉春女子手球俱乐部险胜对手,继续领跑。

江苏男队两连胜

2月18日20:00,中国手球超级联赛激战正酣,在三明赛区第三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兵不血刃,以44:21横扫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在B组轻松收获两连胜。

相较于首轮小组赛,两队在阵容方面,都只做出了一处调整。太平洋保险江苏小将高雨迎来了个人在超级联赛的首次先发,安徽队则派上陈欢镇守球门。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门将颇为抢镜,陈欢先后扑出了周傲、马益奎和邢洪铭的劲射,而赵凯也封出了张宇的单刀球。两队在近7分钟的时间里,只是由邢洪铭通过快攻打进一球。

不过,太平洋保险江苏很快便找回了进攻感觉,队长周傲身先士卒,他的“七米球”和先后两次远距离打空门得手,带领球队打出9:0的强势开局。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安徽队想要在进攻中有所斩获,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直到10分38秒,朱明泽边路内切后,才艰难拿到球队的第一分。

随后的比赛,太平洋保险江苏火力全开,除去门将,首发的六名场上球员全部破门得分,全队依靠快攻就拿到了12分。在这其中,陈冉和高雨的两翼齐飞,令人印象深刻。半场战罢,太平洋保险江苏以26:8,大比分领先对手。

由于胜负已无悬念,下半场比赛变成了两队的练兵场,太平洋保险江苏大面积轮换阵容,老将赵晨和张帅披挂上阵,主帅闫威名力求让每名球员都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安徽队更是没有任何包袱,派上了一众小将,锻炼队伍,其中汪文俊的“假传真射”,相当精彩。全场结束,比分最终定格为44:21,太平洋保险江苏继续在B组领跑。

此役,两队7号球员周傲和张宇,共同分享了“本场最佳球员”奖项。

江苏女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2月18日13:00,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在三明市沙县区人民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山东女子手球俱乐部与江苏吉春女子手球俱乐部狭路相逢,最终,江苏吉春技高一筹,以26.5:25.5险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江苏吉春主帅金甲洙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队长于源源高挂免战牌,胡雨诺、焦雅、孙苗苗和黄奕涵跻身首发。山东队这边,赵鑫用常靖悦替换了蒋松妍。

比赛伊始,山东队打得很有气势,队长高梦洁包办了球队的前5.5分,门将邓雅楠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反观江苏吉春,由于阵容变化较大,整体默契程度有所欠缺,开局显得有些“慢热”,只能依靠焦雅的个人能力紧咬比分。

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吉春对高梦洁采取了重点关照,同时换上了刘杰、吴美琪等悍将,开始在比分上逐渐压制住对手。半场战罢,江苏吉春以15.5:12.5领先山东队。

易边再战,双方上来便陷入到缠斗之中,顽强的山东队慢慢追近比分,两队从17.5平,一路战至24.5平。进入到最后的决战5分钟,江苏吉春丰富的经验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焦雅与孙苗苗各得一分,而山东队在接连错失良机之后,再次与胜利失之交臂。全场结束,江苏吉春以1分优势,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此役,江苏吉春17号焦雅与山东队12号邓雅楠,共同当选“本场最佳运动员”。(本网综合。图片来源:CHL手球超级联赛)

标签:江苏;手球;超级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