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射联世界杯利马站:中国队四金收官 领跑奖牌榜
2023-04-19 10:0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牛梦彤、王梦  
1
听新闻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网消息,在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步手枪世界杯秘鲁利马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捷克选手普利弗拉特斯基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摘金,法国选手贝萨盖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夺冠。当天颗粒未收的中国射击队仍以4金3银3铜稳坐奖牌榜首位。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匈牙利选手潘尼和捷克选手普利弗拉特斯基在排位赛中排名前两位,晋级金牌赛。金牌赛中,捷克选手以16:10战胜对手,站上最高领奖台。中国选手刘宇坤在排位赛中位列第五,未能晋级金牌赛。

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按照国际射联的新规则引入半决赛的赛制,资格赛前八名选手按排名分成两组进行半决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

当日,三名中国选手从资格赛中突围,其中东京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获得者李越宏资格赛排名第一。半决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和来自捷克的拉姆普拉被分在同一小组,最终老将李越宏和捷克选手均以14中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法国选手贝萨盖以32中的成绩获得冠军,捷克选手和阿塞拜疆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李越宏获得第四名。(图片来自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网)

射击世界杯下一站将于5月8日至15日在阿塞拜疆举行。

标签:世界杯;手枪;射击运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