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杯末战方昊受伤离场 U23国足0:3告负名列第四
2022-03-30 10:0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2022迪拜杯足球邀请赛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U23队0:3不敌阿联酋U23队,最终名列第四。本场比赛,U23国足依然拼劲十足,每球必争。但比赛最后时刻连丢两球让他们遭遇了一场大败。上一轮比赛完成“大四喜”的方昊本轮被对手重点“照顾”,下半场遭遇对方凶狠犯规后受伤离场。

开场仅仅4分钟,阿联酋队伊德雷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前,随后倒三角回敲,黄嘉辉前点解围失误没将球踢远,塞勒姆跟进得球后起脚兜射破门,U23国足0:1落后。第57分钟,方昊后场回追,和对方拼抢时,对方凶狠地铲抢让方昊倒在地上非常痛苦,队医迅速进场治疗,对方昊的右臂进行包扎。随后方昊无法坚持比赛,被刘祝润替换下场。对方因为这一犯规动作吃到黄牌。第90分钟,迪力依米提·土地在本方禁区内踢倒阿联酋球员,主裁判罚点球,对方点球命中,比分变为0:2。伤停补时阶段,对方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再入一球,比分锁定为0:3。

在本届迪拜杯比赛中,U23国足首场比赛0:1不敌阿联酋,第二轮4:2击败泰国。接下来,U23国足的主要比赛任务是杭州亚运会。

标签:u23;阿联酋;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