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曼反超!中国男足最新一期亚洲排名跌至第十位
2022-04-01 10:5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男足世界排名下降至77位,亚洲排名被阿曼队反超,跌至第10位。

国际足联网站亚洲排名截图

在上期排名中,国足位列世界第75位,亚洲第9位。不过,在世预赛12强赛国足表现不佳,末战中,国足0:2不敌阿曼,整场机会寥寥。而阿曼队在12强赛阶段表现抢眼,取得4胜2平4负,积14分,仅落后取得附加赛资格的澳大利亚队1分。

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伊朗位居亚洲首位,世界排名为21。日本排名亚洲第二,世界排名23。韩国排名亚洲第三,位列世界第29。

巴西、比利时、法国位列世界前三,4至10名依次是阿根廷、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墨西哥、荷兰。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中,只有意大利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标签:亚洲;排名;世界排名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