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眼中的“小馄饨皮”?不,是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La'eeb!
2022-04-13 10: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际足联和赛事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吉祥物——“La'eeb ”。

“La'eeb”是一个卡通人物,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技术过硬的球员(super-skilledplayer),它是青春永驻的产物。

官方官宣后,还发布了La'eeb的表情包,网友纷纷对这个可爱的吉祥物展开了自己的想象:小馄饨皮儿、阿拉伯飞毯、鬼马小精灵……

吉祥物的灵感来自阿拉伯标志性的白头巾,具有中东特色。官方还表示,La'eeb是一个虚拟形象,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变成任何形象。FIFA官网称,它属于一个难以形容的吉祥物平行宇宙——每个人都被邀请来诠释它的样子。

La'eeb鼓励每个人都相信自己,因为“此刻就是一切”。它将把足球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在各大赛事中,吉祥物的设计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宣传片中,以往所有的吉祥物在同一时空出现。历届世界杯吉祥物,你最pick哪个呢?

标签:吉祥物;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