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宿迁·雄壮河湾公园跑步线路
2020-09-01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宿迁雄壮河湾公园占地总面积约67.1公顷,分为南岸和北岸两个景区。整条路线不仅通行顺畅,景观也很别致,南北岸风格统一,但又独具特色,在狭长的河岸上,一面旷世和舒畅,一面宁谧和安静。

公园全程风光优美,植被茂密,生态丰富,河流蜿蜒,清波荡漾,底蕴深厚;主园路长度4500米,小园路长度1700米,慢行系统830米,硬质铺装3.2平方米;步道与生态美景、人文景观融为一体。

公园南北两岸公设有大型停车场3处,应急避难场所面积约4.9万平方米,公厕8个,休闲场所和运动设施6处,公园内有明确的路标指示和健身标语。日常锻炼人数2000多人。

2019发现·宿迁城市定向赛、“为爱行走”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徒步活动、2020团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徒步活动、热血同行·让爱传递|2020世界献血日主题徒步活动等在此进行。

宿迁雄壮河湾公园将宿迁的人文、历史、自然融为一体,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商务接待、水景游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公园。

标签:公园;河湾;宿迁
责编:徐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