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宿迁·印象黄河红色步道
2020-09-01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宿迁印象黄河红色步道位于宿城新区印象黄河公园,东起朱瑞将军纪念馆(朱瑞(1905-1948),江苏宿迁人,中共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奠基人。他是抗日救国的民族英雄,也是人民解放的建国功臣。),西至振兴大道,全长1500米,是印象黄河公园中最美的一条风光带。

步道地面标有清晰的距离标识,线路周边设有红色党建文化以及健身主题宣传牌,既弘扬了红色精神,又树立了健康意识。

线路起终点设有大型停车场,附近多个公交站点,交通便利,每日在此锻炼人数达上千人,覆盖各个年龄段,因南北两岸秀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学校、社会组织等前来。

首届“水韵宿迁”粽情端午嘉年华·皮筏艇趣味赛、2018全国徒步大会、第四届公益健走活动(宿迁站)、爱国缘·爱运动励志健步行活动,2019发现·宿迁城市定向赛等多类活动在这里举办。整段跑道的空间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其所在的印象黄河2013年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4年成功创建为国家水利风景区,2015年成功创建为省级旅游生态示范区,是集生态、田园、文化、健身特色于一体的“第一江山春好处”。

标签:印象黄河;宿迁;户外运动爱好者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