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扬州·明月湖公园环湖步道
2020-09-02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明月湖公园环湖步道位于扬城西区。扬州是闻名天下的月亮城,以“月”命名的明月湖是市区开挖的第一个人工湖,也是一个全新的开放式景区,围绕着明月湖有国展中心,京华城生活广场,双博馆,文化艺术中心,西区体育公园以及职大、体校、和美第等教育、娱乐、休闲和生活的区域,这里集扬州的艺术、商业、体育和城市公园为一体,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明月湖公园,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惠及人口约二十余万。四大特色板块(儿童游乐、音乐喷泉、亲水平台和环湖步道)个性鲜明,公园内3公里环湖步道以及新颖的音乐喷泉成为了扬城市民光顾的热门区域。明月湖和其东侧水池之间的“S”形跑道,宛如镶嵌在湖岸上的一条红色腰带,在国展中心西侧的明月湖东岸,跑道两侧栽种了高大的银杏。沿着明月湖公园步道一路前行,一排排绿化景观令人心旷神怡,一个个别致的景观绚丽多彩,是跑步、骑行、健走等健身爱好者最为理想的去处。明月湖周围空气新鲜,视野开阔,已经成为扬州西大门的“标志”,一道经过精心雕琢的亮丽风景。

标签:明月湖;扬州;音乐喷泉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