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泰州·引凤路健身步道
2021-08-10 17: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引凤路健身步道,自泰州老街福龙桥起,向南经滨江花园,过济川路到鑫龙家园,跨过永泰路到锦绣花园,经梅兰东路到新塘小区,过永晖路到泰康一区,过凤凰东路到东润首府,向南一直到周山河路结束,步道总长约5公里,主要为沥青路面。

该步道依引凤河而建,系泰州双水绕城的一部分,沿途栽培各种花草树木、水生植物,建有多处亭台楼阁,步道两侧均为居民小区,很多市民在此晨跑晚练,更有一众垂钓爱好者,“长枪短炮”,乐此不疲。

这里既有沿河风景、又有街道小区,线路周边集餐饮、文化、政府机构、私营公司于一体,为泰州城区市民较为喜欢的跑步、健身线路,沿途有路灯,适合夜跑。

引凤河健康步道为免费公共跑步线路,河边景色宜人,交通便利,沿途有公用自行车站点8处、公交车站点6处、线路各段均有停车位,每天各时段均有跑步、健身的市民。

沿河步道全部有绿化覆盖,公共绿地面积很高,空气清新,道路平坦,没有机动车通行,随处可以热身、拉伸,有明确的路标指示和健身标语,沿途商铺林立,有公厕5座,跑步配套设施齐全,非常适合各种类型的路跑、慢跑、快走等。

引凤河是泰州市双水绕城的一部分,引凤路步道也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工程,该线路已纳入泰州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十分钟健身圈)。

标签:泰州引凤路健身步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