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盐城·大丰区梅花湾跑步线路
2021-08-11 16: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线路基本情况描述:

①起点:226省道梅花湾东入口北侧——腊梅桥——照水桥——水上乐园——龙游桥——虹蝶——红梅桥——终点:梅花湾东入口南侧

线路总长:4 km,为沥青路面,路面宽度为4.5米

②起点:梅花湾三十二舫东侧——向北绕三十二舫一圈——终点:梅花湾三十二舫东南侧

线路总长:2 km,为沥青路面,路面宽度为2.5米

2、路线特色:跑步线路①以梅花湾景区为依托,沿途种植的绿化植物多达200种,有香樟、银杏、广玉兰、朴树、樱花、海棠等等,二三月份景区内的20000多株梅花竞相开放。跑步线路②环绕梅花湾三十二舫一周,三十二座仿古建筑建于斗龙河支流之上,增加跑者新的视觉体验。

梅花湾景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交通便利,紧邻盐洛高速大丰北出口,距离高铁大丰站10分钟车程,可进入性较好。景区东入口有一小型停车场,小车位60个,南入口有一大型停车场,小车位399个。跑步线路①②有明确的路标指示和健身标语,有公厕,全程有照明设施,跑步线路不收取任何费用。PM2.5值优,空气清新,整个景区绿化覆盖面积占80%。日常跑步人数达300人。

2017年9月16日,中车集团百名员工在梅花湾景区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健康万步行”的活动;2017年10月国庆首届梅花湾迷你马拉松吸引了两百多市民报名参加;2018年11月11日大丰“风中足迹”风电行业马拉松邀请赛途经梅花湾;2019年10月20日第二届盐城市大丰区“风中足迹”绿色能源半程马拉松赛中的健康跑部分赛道及终点站设置于梅花湾。该线路在新浪体育、扬子晚报、盐城晚报等各级媒体上有宣传报道,荣获2017江苏省十佳体育公园。

标签:盐城大丰区梅花湾跑步线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