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淮安·里运河风光带“廉政长廊”健身步道
2021-08-11 16: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里运河风光带“廉政长廊”健身跑道总面积(含绿化及配套设施)170000平方米,于2020年建成,并对社会大众免费开放,共计投入资金500万元。该健身跑道全部釆用优质塑胶材料,设计科学、美观、新颖,跑道由友谊桥至河下大桥,宽3米,总长4000米,健身跑道四周小桥流水、花木惚郁,周边覆盖17个小区。

跑道周边常住人口近5万人,交通十分便利、体育设施配套齐全,自建成以来,参与长跑、健身及各类体育活动人数累计高达百万人次。

里运河“廉政长廊”健身跑道,是一条高标准设计、高等级建设的健身跑道。该跑道东邻里运河,并与有千年历史的河下古镇隔岸相望,跑道美观舒适,平坦安全,周边花草茂密,空气清新,是一处集休闲、健身、赏景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长跑场地。

该跑道毗邻的运河北路是淮安著名的网红大道,也是首届淮安西游乐园马拉松的重要打卡路段(央视在直播比赛时,对此路段作了重点介绍)。该跑道周边有“黑瓦白墙”的淮上人家,还有诸多江南风韵的翠竹花海,呈现多样化的视觉享受。

标签:淮安里运河风光带“廉政长廊”健身步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