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无锡·滨湖区十里芳堤樱花跑道
2021-08-11 16: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无锡鼋头渚旁十里芳堤的樱花跑道长约1.6公里,以地作绸,绘之以蓝,绣之以樱,在浩瀚烟波中,编织了一条旖旎的花带。路面材质为蓝色水性环保型沥青,每间隔四米左右绘上一朵樱花,5000余朵形态各异的手绘樱花恰似朵朵樱花绽放脚下,奔跑其上,妙趣横生。无锡马拉松就经过这里,成为今年“锡马”赛道的一大亮点,提升了选手们的参赛感受,展现了城市之美,也一跃成为网红赛道。作为连续举办了八届的老牌马拉松赛事,无锡马拉松不仅是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还是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共吸引近9万人报名参赛,最终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万名选手踏上最美赛道。江南盛地的曼妙春色与现代蓬勃,通过这条赛道,传递给每一个奔跑的人。目前,樱花跑道已成为市民和跑友日常奔跑打卡的健康跑道,两边樱花树成行,依山傍水,十里风光,四季美景不断,樱花季更是美不胜收。

标签:无锡滨湖区十里芳堤樱花跑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