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成立击剑运动协会
2020-05-28 09:3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15日上午,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C号门新闻发布厅举行。镇江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迎伟,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纲,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爱民,镇江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马玉成,镇江市体育馆馆长、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学校校长华曼雷,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孙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章程》、《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会费收费办法》,选举了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当天召开的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郑迎伟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华曼雷同志、孙强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晏子龙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杨卫东同志当选为监事。

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举办击剑赛事、击剑培训以及开展击剑项目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努力为击剑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的良好平台。

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紧密团结协会全体同仁,依托社会各界和广大会员,团结协作,努力将协会发展成推动击剑运动又好又快发展的积极力量,为镇江市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镇江市;击剑运动;体育局党组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