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2020“共圆小康梦.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2020-06-12 09:2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了深入实施省协会“一三三三工程”,备战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抗击疫情”广场舞网络大赛。6月6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广场舞协会在怡华大酒店举办了2020“共圆小康梦.幸福舞起来”广场舞领队、教练以及骨干公益培训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淮安市体育总会会长、淮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鲍其美,淮安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柴洁会长,陈燕副会长兼秘书长,区教体局副局长袁开春,区总工会以及区文明办等领导参加了培训开幕式。领导们分别作了简短讲话,充分肯定了洪泽区广场舞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中开展的广场舞线上公益系列活动等新举措,并对今后的广场舞活动提出了要求。

本次活动培训两个曲目:《锦绣小康》《志愿者之歌.我来了》。

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柴洁会长进行广场舞知识普及讲座,简要讲述有关广场舞竞赛规则和广场舞编排技巧;宣传教学如何使用手机上传视频到省协会平台,让大使们努力做好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乡村推广活动,做好“三个大使”。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洪泽区广场舞运动协会副主席殷艳,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淮安市广场舞教练袁红霞老师担任本次教学。柴洁会长、陈燕副会长兼秘书长面对面、手把手地对动作不规范的学员进行纠正指导,并正确示范。

虽然培训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大使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特别是在几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广场舞竞赛规则和曲目的理解、演绎有较大提升,同时又掌握了如何使用手机上省协会平台;她们表示:回家后一定带领团队好好学习、训练,力争在今后的大赛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为服务百姓美好生活团结奋进。

标签:广场舞;淮安市;广场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