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门球运动协会2020年技战术研讨班圆满成功
2020-06-12 09:3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0年6月5日,宿迁门球人迎来了今年首个重要的活动,在市门协的积极努力下,宿迁市2020年门球技战术研讨班正式开班了。此次研讨班,宿迁门协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教练员、陕西省门球名将蒋宝明来为大家授课。上午8时,开班仪式在风光秀丽的古黄河体育公园门球场举行,门协副会长贺维凯主持,副会长兼技术部主任孙余贤致辞,副秘书长王春侠代表参培学员表态发言。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市门协会长刘家美、市门协秘书长苗宗扬、国家一级教练员蒋宝明等。

开班仪式结束后,蒋宝明开始为大家上课。本次办班旨在提高队员门球基本技能,研讨重点是以送位、擦球、闪带为重点的门球技术和赛事开局、中局、终局不同时段的战术要点,采取理论和现场操作指导相结合教学方式。为确保研讨班成功举办和达到预期效果,市门协专门设立组委会,副会长孙余贤担任主任,副会长贺维凯任副主任,副会长仲昌平、赵辉、副秘书长王春侠任委员,王春侠同时担任研讨班班长。参加本次研讨班的16名学员主要由各县区门协及各直属球队选派。由于采取开放式教学,很多门球爱好者主动前来听讲。

研讨班共三天,每天上午8点至11点开展基本技术培训,下午两点半至五点开展结组战术训练。在三天的时间里,蒋老师深入细致地给大家讲解了当今门球技战术发展趋势和最新的技战术打法,边讲解边做示范,并和大家一起互动,组队比赛,让学员在实战中得到启发,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7号下午,研讨班还邀请了泗阳县门球队、宿豫区门协代表队、市直代表队、皂河中心小学门球队进行了十二场友谊赛。最后,研讨班在一片欢乐、祥和气氛中结束。

标签:研讨班;门球;开班仪式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