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足球协会举办2020年足球裁判员线上培训班
2020-08-11 09:4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31号19:00,淮安市足协为了提高裁判员执法水平,统一裁判员判罚尺度,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邀请中国足协裁判监督、江苏省足协裁判讲师、市足协副主席、市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徐江敏给大家进行线上授课。

本次培训通知发出后,得到全市足球裁判员、各县区协会工作人员、业余足球俱乐部教练员、校园足球教练员、各业余足球俱乐部运动员的积极响应,培训报名总人数达130余人。

在120分钟的课堂中,徐江敏重点讲解了中国足球协会各级比赛判罚统一尺度与国际足球理事会对于2020/2021足球竞赛规则的变更与澄清。徐老师结合视频,从越位,严重犯规与暴力行为,对球队官员纪律处罚,等方面做出讲解,其中对于手球犯规,徐老师做出了重点讲解,让大家能够了解规则,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做出合理的判断。

徐江敏特别对裁判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作为一个裁判员,一定要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放在第一位,并希望大家多钻研规则,把对于规则的理解运用到场上的执法中。

最后,徐江敏希望协会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裁判员线上或线下培训交流会,把大家在比赛中遇到的案例,拿出来一起分析讨论,给大家提供学习与帮助。

培训过程中大家学习兴趣浓厚,互动效果良好,通过学习,大家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很大。

市足协秘书长表示,淮安市足协将定期组织各项培训工作,帮助淮安足球裁判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争取涌现更多优秀的裁判员,活跃在省市,甚至全国足球比赛中。

标签:裁判员;足协;足球裁判员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