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区石锁运动协会举行石锁训练展示活动庆祝全民健身日
2020-08-11 09:5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南京江宁区石锁运动协会举行了石锁训练展示活动, 8月8日下午,位于南京殷巷的南京江宁区石锁训练基地的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天印、东善桥、殷巷、禄口、双金等分会的60多名石锁爱好者,前来展示石锁训练成果,切磋技艺,交流感情。

下午4点, 展示活动开始。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与往年有所不同,很多比赛从线下到线上,江宁区石锁运动协会举办石锁训练展示活动,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训练成果,交流技艺的平台。

省石锁运动协会副会长王道泉为活动开锁。几十斤的石锁在70多岁高龄的王老手中运动自如,可见其功底深厚。

随后,各分会的石锁爱好者依次上场,有个人表演、集体表演等。魏昌林、王银根表演了盲人石锁、还有功力表演等。陶金龙、石春雷是大力士,他们成功地表演了131斤石锁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江宁区各石锁分会都有一些女同志喜欢石锁运动,她们登上舞台,或个人,或集体表演石锁技能。翟长菊表演的花样石锁,动作熟练,花样繁多,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标签:石锁;江宁区;表演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